衰日~~

今日不知么日子
中两位小姐放飞机
衰婆~~~
一个就飞jor我去次场街
一个就飞jor我喝茶
可悲得我
下白你低就知XD



今晚就约啊思去jor康乐夜市
多谢啊圆载我低啊:)
好鬼死多人哦
一直塞车
~~bibubibu~~
哈哈哈
不过
♥ 我都是买都好多也♥
♥   终买到一个麦兜...♥
♥ kawaii♥
钟遇到我的ex
本来想同他打招呼
但好粘不认得我
就走噜~~
行到12就返囖
以家就食跟汉堡包XD
♥ ♥ ♥
♥ ♥   ♥ ♥ ♥ ♥
♥ ♥ ♥ ♥ ♥ ♥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