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

刚在千丘上荡吖荡
那凉风在我脸上飘摇
好陶醉那感觉
回想起昨夜的那场梦
那画面不断的回来
同样的人
但感觉已消失
那梦境的意味到底是什么
就快发生吗

想回那从前
眼泪在眼圈打转
觉得好可惜
如果我回到那从前
还来得及吗
一切都变了吗
人真的有深不可则的一面吗
还是这世界就是这样
生命就像是一场赌场.

现在又下起大雨了
轻轻的听着那窗外
滴答滴答的雨声
安抚着我那不安定的心情
这刻
我感到彷徨
我害怕那幸福会在一瞬间消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