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要一个拥抱

♥昨晚4点才睡♥
♥失眠失眠。。恶梦噩梦♥
呜呜呜呜==’有了眼袋
都怪我一直檫眼睛
怎么搞的~
又下雨啦♥
真的很讨厌下雨天啊♥
我自己在家啊。真怕的,一直打雷。有种诡异的感觉
好像有人看着我== ‘‘’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得去台湾!都怪死38学校。。♥
伤心伤心,还好妈答应买很多东西给我。♥
不然真的打偏我自己==”。。。她们就好,去玩,去买LV包包,去吃吃吃
我要吃啦。。
没关系。。。。
但我可以无闹几天,没了个cheese蛋糕,还有个海绵蛋糕,哈哈哈

突然间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KKy 说...

呵呵~~那么晚睡哦~~~不应该啦~~
不要吃那么多咯~~~会X的~~等下你变X婆就不好咯~~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