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会在今天开始对吗
到底我要的又会是什么
很烦真的很烦
有什么有意义的东西给我做吗
365天里
我又做过什么
任性
无理去闹
乱发脾气

不知为什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全部东西都变了
只剩我
还停留在原点


现在的我再也不敢说承诺了
因为那只是童话里的故事吧
对不起
我不懂从何几时
我害怕受伤害
也不敢爱
可能真在看着贴子的你
会觉得我小胆吧
我自己
也是那么的认为
只怪自己不够勇敢


是不是人经历多了
才懂得了解
是不是人经历多了
才懂的珍惜


现在我已体会到


曾经我也有一个很爱我的他
他对我的爱是实在的
是纯真的
是唯一让我感到是
真的爱我的
是回到那永远的
没一个人能比到他
但那永恒
已消失



离开这城市
应该会好吗
还是会好点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