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噜

现在才回到来的呢
昨晚一到达那里
妈咪她们
就一直聊啊聊
拼命的聊
女人可以聊的是什么
一就扮美的 2就说坏话
啊哈哈
而我就拼命的拍啊拍
然后就给那3个小不点作弄==
一直吓我
==
最近不懂搞什么的
一直饿的
吃了那么多还饿
到了晚上12点她们就睡噜
我一个人在的书房看书
那个杨大傻就一直关灯
哈哈



4点才舍得去睡觉
但怎知道我也会认床
还真的第一次这样也



到了明天9点就起床了
真乖啊~~
就做早餐
吃了就去跑步了
会到来就和她们去买下东西
哈哈
慧才打来说2点去ts

我还在rawang
==
不好意识的呗
不是我放飞机哦


skip!!!!






=
=
=
=
=
=
=
=
4点这样就到家了
=)


烦烦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