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的夜空

现在是凌晨2点钟,
心有点的难过,是为什么。
苍白的语言,如何能弥补我的心。
心痛我要拿什么去担待,
全部记忆就这样的回来。
怎样的虚伪,怎么样的解脱呢?。。
当眼泪落下的时候,那是怎样的一种明白。
想想那么多虚伪·那么的多的假装·
那么多的借口· 那么多的理由·那么多的自私·那么多的表演·
那么那么的多· 在怎样咀嚼着那给予的这一切,
让我怎么去相信这所有的描写...
这属于我的俩个灵魂,该怎么去零结
昏黄的灯给寂寞的人带路,
远处的喧哗被夜笼罩,
我站在上面,俯视,孤高凌然,
却怎么也主宰不了腐蚀的内心。
我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旋转
迷失的是我...愚蠢的是我
我无奈...该记住的...遗忘了....该留下的...走了
有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控制到的
但如果机会和命运
我选择命运 我相信命运
抬头仰望天空 细算着那一点一点
回想着那从前
我开始害怕
害怕我会把原来的自己丢了
也怕我会把我真正的幸福丢了
我在这里,曾经的回忆在哪里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