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公家,
您对我说了一些话。
你要我学会帮公司做工。。。
心里好矛盾,我恨这样的我。。。
我知道这是家里的公司,未来也属于我
但我很乱
如果我不学,爸爸会怎样呢
我会不会很不孝呢
我不帮他,谁能帮他
期望在我身上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心里很乱,很迷茫
我该怎么做。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好像就这样的走开 离开这地方
请让我就叛役一次能吗
好累!!!好乱!!!!真的好累
为何我就是这样!!!!!我不要!!!不要那么没用!!!!!!!
我恨这样的我......没用的是
眼泪那么容易的滑下来
我好恨 带着恨 我不想 但我却
为何我要那么矛盾,矛盾怎么做大事
我会尝试。
——————+++————————
kinky chen
别管别人的感受
做好自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