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温暖++++

今早差点醒不来》《
迟到了还好我偷跑到
哈哈
都怪昨晚太晚睡了
习惯了吧。。。
不知搞什么的?哈哈哈
特别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刻
享受着那打从心里的感受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都是考试考试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好闷啊~没得作弄人

+==+==+==+==+==+==+==+==+==+
下雨天~~
好冷~~~~
希望现在下了就不要再下了
不想被慧说
天空在叫我~~
哈哈哈
因为我想去吃我的臭豆腐==”
想吃薯片,想吃酱爆圆。想吃加利鱼蛋
想吃好多好多
哈哈哈
就是爱吃
+=+=+=+=+=+=+=+=+=+=+=+=+=+
伤脑筋~不知道24号穿什么的。。。
妈妈她们都买好衣服了
就只有我
肥肉多到~~
——————————————
减肥我能的!!!
哈哈
看着来
我要43k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