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夜去呗

可怜的我><
明晚没得去看流星雨
因为流星在半夜才出来 还要是太阳公公快出来之前
因为我最近半夜才回来
爸爸飘火了==‘’‘
说如果我去看了回来
他会在楼下拿哨芭等我 做哨芭星~~~哈哈><
哈哈~~反正都不懂有没有的啦
等下白等 吃雾水就好笑><哈哈


真开心的呗
今晚去万捞家过夜
一直吃吃吃。。吃啊吃

+——+++————++++——————

我又不是给你骂的
又不认识你
不给你号码就说我lc
什么意识哦。。这样都说我!!
都不认识你嘛==’‘’‘’‘
就是不喜欢给你啊~~~~怎样。。。
blek~~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