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份呗

最近天天都去dinner
哈,星期5又去
星期6又去
星期5去的呢。是我做代表,因为公公圈了1000给沙登小学
昨晚去的呢
是公公的亲家生日
去喜外登庆祝
刚好昨晚有一对新人结婚
看着他们的时候
好幸福 连我都感到幸福
其实啊 有多少人能走到这一步呢
能一起生活多么快乐啊
搞到那一扇那我也好想结婚 哈
在吃着的时候,我突然的向公公说起
明年,我要买车了
你会帮我吗
哈哈 想不到他会说 你要什么说就可以了
哈 但要帮我做工先==‘’‘
那看看啦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你虞我诈太恐怖了
我学不会


现在烦着24号,又去dinner
我没衣穿
嗨 要喋下爸爸才行了  哈


到了10.30就赶回家了
要去看戏 看2012
怎知道到家楼下,全部来了
哈,谢谢哦,说我今天好美
哈 死要的呗

怎知道又是看不到 好多人哦==’
就换了 回kuchai 的wings 喝茶
喝到1点又去吃loklok 哈哈哈
吃到1;30就回家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