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天气显的灰暗暗的
真如我的心情一样
仿佛像下过雨一样
雨是最不解风情的,
总会不合适宜地下得很突然,
破碎了人们脸上幸福的微笑,
冲乱了那些没有准备或者不想准备的人们的心。
雨水打在地上,散成了水珠
然后又聚成一股洪流,连同时间,慢慢地流失。
窗外的雨,仿佛能看透我的心灵
我抚摩着那冰凉的玻璃窗,
回想起那次在泰国的游玩,
在那里的一段时间,晚上静静的看着天空
在这陌生的城市里
无始无终的落寞
不一样的迷惘,
不一样的意味,
不一样的天空,
心里不尽的想念着我那遗失的所有。
只能用岁月来惦记
期望就让我放纵,多久没让身旁的人担心
这样奢侈的放纵少得几乎等于零
就像有说不出的委屈
就让我的眼泪释放出来
时间真的快得好快,时间越快,
步伐也跟着。
我们需要不停地行走,
不仅仅是身体的游移,
还有灵魂的漂移。
此刻所有
沉默就代替我的回答,
我无法坚定,这一次会掉眼泪的决定,
有些伤感只能一个人听,
还在假装坚强无所谓还能在这样坚持多久每当流泪,
有谁知道
留下的,只是那滴液体在这个寂寞的空间里余音缭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