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醒,哈哈5点23分了
哈哈~越睡越累
破纪录的是我昨晚3点半才回到来
妈妈没有骂。一可能我大了
2可能妹妹也有去。。。。
哈哈哈哈哈
其实难过的是,我因为太累了。
没有卸妆。我的睫毛就这样不见了
好贵哒~~~心痛
不过还不懂是不是不见啦
我要弄翻这个房间才懂~~haiz

妈妈他们17号就去taiwan了
我没的去><
因为考试,真惨
害到我自己在家~~~
冷清清~~~
咳~~最近终觉得怪怪的
她不怕我坏蛋出去吗?
哈哈~现在不会了啦
以前就会,可能现在成熟了一点点吧

我的睫毛~~~睫毛我要你~~我要你回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