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感觉


刚刚才到家
有点模糊,脸红红的
喝了酒来
感觉好放松
让我忘记了不开心的事


今晚真多节目的呢
7点多就去吃火祸来
和婆婆她们全部人去呢
那么多人去才吃了那5百多
不错嘛但真的好好吃
爱吃火祸的人可以去试试哦
吃了就去下午逛逛
谢谢咪咪啦
买了一个小包包给我^ ^
原本还想慢慢走的
但天竟然下雨
怎么啦天
干嘛你天天流泪呢
你不开心吗
弄到我得要快快走
哈哈
满狼狈的呢
全身湿完==



过后就去载堂姐了
然后就在家等啊等
等她们弄好,扮好
10点才出门
到了翅膀听下歌
当然点了我爱的玫瑰花茶
但妈咪说难喝
==
那更好,我喝完
喝到12点又去木村
找堂哥
哈哈
好多人哦他们
整大班
还请我们喝酒也
谢谢啦
对了
那很好心地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哦
刚不好意识说
在哪一大班人里面
我看到一个人
他很像他
但没可能卡
但他眼神告述我
是见过他的
算吧
过了就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