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关心我的+没品的你

原来我也会有人关注哦?。^^
谢谢,真谢谢
对了,回答想知道的人。
我最近很好。
我的事情不必“别人”来加把嘴,
你要管就管别人的事
不要不知头不知路就说多多!
我是怎样的人,我做什么不必你来教我
眼红是吗?。
好心也麻烦不要管我的事情啦。
但也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如果你是那么得空就去做别的事
我这里不是来给你捣乱的
在这里我喜欢写什么就什么。
在你说人之前请“你”
先想下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资格”。
如果你是个好人
就不会那么没品写人啦
我懂我有我的过错
但已经过去
你要管就去管别人的
我的事情不用和你交代
请你也别管我!!!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也知道你是谁
不要以为我不懂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就好欺负。^^
你说我haopo
那你先看下自己有没有资格说我啦
那你又那一只眼睛看到?。
几分?!几秒?!在哪里?!
你hao的定义又是什么?!
哈哈哈。原来我也会被人说hao哦?。。^^
谢谢啦。原来我也会hao。
谢谢那么的看得起我叻。
就算我hao有hao到你吗?。
管你x事!?
但我再怎样都好
但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
也不管你的事
谢谢!!!pls get off of my blog~~~~~~~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