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最近都习惯了凌晨才入睡
是习惯了 还是怎么了
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
今晚又独自坐在露台
好久没有欣赏夜的安静了
一切是那么的安静
仰望着那漆黑黑的天空
望着那遥远的地方
感觉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这悲伤的情节我怎么舍得去忘记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好快
那么快就来到了12月
好快就这样的快过一年
在这一年里
发生了好多事 真的好多事
种种事的发生 “让我看透谁会雪中送炭 谁会冰上加霜”
谢谢“那些人”令我更长大
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原来当时我真心对你们的好
只换来你们的讽刺
最难忘的,就是从来未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永远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
”但你必需记得当时的情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