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补回圣诞

好久好久都没上来写部洛格了噜
感觉上都死气沉沉的
><
就写回我的“补回圣诞”吧
哈。
26号。。。。

me。kinky





我和他

今天5点就出发了
你哦,驾车的技术“很好”
真的很好 哈
我们去了sunway
去吃晚餐先
然后10点才进

今晚和了我的他还有他朋友们去了coco banana
哈哈
还好能进,不然真不懂怎么办了。
第一次去。。。我的第一次
今晚真的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夜店,第一次跳舞,第一次醉都这样
对不起噢。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让你给担心了。
没下次了。答应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