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给每一位的朋友。

好久好久都没上来了....
把这里给忽略了
以前终爱把一不开心都上来写出来
眼泪一滴滴的这样把它滴答滴答的流在键盘上
多久了 多久没真的心痛的这样哭了
现在的我 爱把心事放在心上
自己去解决就好 但我真的能吗 我真的能吗
朋友 我是珍惜的 我想好好的和我珍惜的每一位朋友好好的相处
因为最后一年 我们不能这样的聚在一起了
回想起以前我们全部终是爱说到去东南西北
终是爱吵吵闹闹 一起笑着 一起哭着
多351天我们就分开了 很少机会像现在这样 能一起
世界上那么多个人 我们能相遇在一起做朋友 这是缘分
将心比心最重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