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为你下煮

sorry,bi
我迟到了
要你在楼下等我那么的久
今天我们的节目是煮煮煮
嘻嘻
第一次,和你去巴杀
去买了很多菜
原来哦 买菜是那么便宜的
买完了15块都不到

买了过后就去淑婆的面店吃早餐了
顺便去看看外婆
好笑的是
你不懂她们是我的亲戚
以为是我的neighbor
看你还敢不敢一直念我 嘻嘻xp
都说你不舍得气我那么久的啦
那么快就给我哄到了

吃完后,我们又去carefour买一些巴杀没有的食材
顺便去买你的太空橱

今天呢
煮的食物是意大利面,和灿菜咸蛋汤了
第一次煮的哦
不错不错
有个样子出来
哈哈
给自己打分85吧

————————————————————————
对不起,我知道我今天不应该怎么的任性
说走就走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你尽然那么久才告述我
但没关系
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这些小事
影响到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
我心依然和你在一起
————————
ps:你....如果是要破坏的话
没那个可能了
我没有东西给你来说了
你自己也是一个骗子
还好我早有预备
知道会有这么的一天
才不会给你陷害到
你这个小人
走远远去吧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