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22天=)❤

最近都不晓得怎么了

本妞最近一直迟到了
原来其实都是自己爱睡 懗懗><
我知道我自己懒啦 臭比你一定是这样说我啦

最近都是忙“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很闷呐 没得玩 没得废 没得做弄人
但却能睡觉 嘻嘻

惨了 惨了 到现在都还没买一件新年衣
但本妞已把买衣钱用到一半了
被爸爸知道了就会杀了我
lalalala 希望他不会问起我
只好祈祷神会保佑我

最近也是bad luck啊
怎么了
今天也是这样哦
;(
和了老公吵架
我还冲动了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 老公
我没理会到你的感受
请原谅你这野蛮难顶的女友


还是连着
爱你的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