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妞又没去读书了
==
原因是可能昨晚喝了一些东西

导致我不适合,令到我全身没力
但今早就被爸比和妈咪臭骂一餐
可怜的我T.T
最近真是多人生病的呢
就连我的比比都要病了
你啊 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哈 好熟哦 这台词

刚刚一起来
发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是真的吗。。
我很害怕,那种感觉很真实
怕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最近真的有好多出乎于料的事噢
值得去开心^^
妈咪尽然给我跟比比回去吉打游玩呢
和比比的妈咪也同意他带我回去
原来我们之前还没在一起时的planning
现在真的会成功也^^
真开心


现在真累死了。。
原来不去读书
是要有代价的
就是帮小妹
冲凉。喂她吃饭==

现在我可要休息先了
还有朋友说我脸色不好
我要飘去坐mask了
今晚还要去喝酒。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