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酒篇~

每年都一样
今年也不另外
今晚我家开了一个收工酒
因为就来过年啦
要待遇下员工~^^



















lok lok che^^我们包的 但我迟到了
没什么迟到


















等啊等
等啊等
那3位小姐~
终于来了
然后我当然好心拿东西给她们吃啦
因为我是有礼貌的乖孩子哦==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玩牌了
说到玩牌
真是的
下午还说好会·赢多多钱的
怎知输完了T__T
都是那个八公赢完
cheh~改次再赢~哈哈

过后就玩别家的
赢了不用喝酒
输的就喝
wuhoo~
我输了1罐
现在都有点behtahan~


现在要去睡噜~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