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我的朋友说.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对我说过
为何我的部落都写些不开心的事
其实心里有很多伤感都不敢对人说
是为了什么
没人能让我说
还是我说了也不会有人去听
所以我只能写在部落
如果有缘的话,天会让我要写的那位人会看到
最近心会莫名其妙的感伤
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还有9个月就和我的朋友们分离
回想起,我们经历了蛮多
开心的,难过的,吵架的,不爽的
什么都有
但这全部都是回忆
就像一本相簿
值得一页页的去翻阅那曾经
如果能得话
多么的想回到那年少无知的我们
但时间不会为我们而停留
什么事情都会改变
没了就是没了
就不必像现在那么多烦恼

朋友们
对不起
真心真诚得对你们说对不起
这些年来
辛苦你们了
有我这那么唠叨的朋友
只会麻烦到你们
终是添麻烦的

请包容这样的我
如果这些年来有什么不好的
请多多包容

最后想说的就是
来到这里认识到你们
我很快乐
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快乐
给过我的真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我不曾后悔"
感谢你们给过我那美好的回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