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篇+剪发`~


大家~
新年快乐啊~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我们都开开心心
还有希望我拿多点红包 ^^



今天偷懒
自我提早放假2天 嘻嘻
本来以为可以睡到迟迟的
怎知道被妈咪吵醒 去吃啊soon 鱼头米
和去弄回我的金链 被妈咪弄断了

我美好的早上没了 ><
只好乖乖的听话


on the way~
这张照片 真觉得面青嘴唇白
>< 不行了 我要补下了
哈哈 XD



太好吃了啦~~~
住在kuchai的朋友应该也有听过吧
上次带陈先生去吃
他也说好吃^^

吃了过后
我们就去我亲爱的外婆家
帮忙舅舅打扫 ><
我昨晚口爽爽答应了
如我不做 就~~~~~
我只好认命啦
但我醒目到 假假说去车拿东西
原来是驾车走了
哇哈哈哈哈
我不想哒
可是人家就是那么懒嘛

惨了惨了
不懂怎么最近用钱用到好想用水这样的><
钱包干水啊
谁愿意放点钱来
哈哈
我要钱啊钱啊
money~i need u
我还要去澳门啊...
嘛哩嘛哩哄~

有了
haha 幼稚到我~


下午怎知道接到一的电话
说可以提早去剪喔
还可以加我一个^^
留海~留海~短了


又变回可爱去了><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满疲累的一天
明天要去哪哪哪?


朋友们cny都慢慢一个个回家乡了
只剩我><
but 没关系




还有7天
倒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