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这刻是12:27分
现在是年初一加情人节
祝愿有来看我部落的朋友
新年快乐
一年过得比一年好

虽然我的他不能和我一起度过情人节
但没关系
只要我们在一起
天天都会是情人节
还有哦
我想在这里对你说

我爱的他
真的很开心
很感谢上天能让我遇见你
让我能和你在一起
在茫茫网海中与你相识,
你的名字从此就镌刻在我的心中。
轻轻地吹到了我的怀中,
你的开朗又健谈的性格的风
就这样轻轻的吹到我的怀中
把我的心给吹动

岁月经不起时间的消磨
在和你在一起这段日子
很抱歉的
我添加了很多麻烦给你
终是令你为我担心 终是不听话
没好好的照顾自己
谢谢你
每当我遇到种种的烦恼时
你都会握着我的手
给我传递着你的力量
让我不再害怕、不再退缩
是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谢谢你给过我的种种回忆 
         甜的,酸的,哭的,辣的
全都会在这里       
    我们的回忆
                       我会把它放进一本相簿里                   
值得我们永远都放在心里

在这段我和你见不到的日子里
心里累积着我又太多说不出的思念
因为习惯了你泡牛奶给我喝
习惯了饿了就吵着你带我去吃
习惯了一直闹着你
习惯了被你照顾
习惯了累了就靠在你身边

就让我一直的这样靠着你
永远都让我靠着你好吗
真的不想和你分离
在你心里已住下了你


我要我们相伴到老
就像相片里面的公公婆婆一样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