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星期5那晚
终于和了她们去看了avatar
我知道我很落后,那么迟才看
....那都是有些人和了他的朋友去看 没带我哦o————O
真的好好看也  真想走进去住  哈哈 xp




















看到一半,突然看到我的老婆看到怎么认真就拍下来了
但我中骂==
哈哈.....后面那位是谁?哈



看完了我们就去gasonline吃我的晚餐噜~
me



















恩恩



















pit har~~



















越看这照片越觉得可爱O__o
应该全场最吵是我们吧
哈哈。。。
别管他的
我们开心就好
开心最重要
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走了
走啊走 尽然9点半才回
这次我们坐巴士回
可能太久没坐了
尽然觉得头晕==
还好还好
出们遇贵人
回到半路说经过
载我回
谢谢你也~~
————————====——————————
今天的收获只有一个包包
真的好喜欢
一见钟情
但回到给妈咪看
她说像啊婆bag~~~~~
扎到的T___T
什么啊婆嘛~
很贵达~~
最重要的是连你都怎么说
==
————————
1点就睡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