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小姐~祝你生日快乐哦。
^^还有永远快乐。
天蝎座的美女~
还有欣怡美女~也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love————


谢谢你的礼物。
虽然是很简单...但你的心意我明白。
谢谢这一路来的陪伴,和支持。
谢谢你朋友。——happy——


半夜接到一通电话,哈哈
开心,还吓到我
真的很惊喜~
是我的小学朋友~麻吉
江鱼仔!好久没见你,也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可以说的是,你看着我变化。
回想起小学终被你和百盛大减价弄~
那时是很讨厌你们的
每天都被你们弄哭
但现在回想起是我日生中精彩的一部分
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曾慧欣。
谢谢你们,老朋友。


今天去了买草莓。哈哈
虽然是很贵下,但是你欠我的。
哈哈~~今天用料很多钱的说
因为我弄寿司~~!!哈哈
我会弄得啦~~还很好吃哒!哈哈


——————byebye——————
要出去了哦~
和sham小姐~聚会~~
八下~哈哈哈哈!!
聊个够的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