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我不用那么礼貌地说;

请别管我的事哦^^
我不是小孩子^^
————++))————
今天我都好乖在家温书~
啊哈哈!奇迹~不懂发什么神经。
哈哈!其实是她为了陪她老公就不理我了啦~
喲~~~还说什么洗脸哦~
晚上就去吃泰国餐~开心
——◕‿◕happyday◕‿◕——
谢谢你小可爱。哈哈
帮你按了这个名字
希望你喜欢...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你和你姐姐一样的哦^^
都能给到我一份安全感。。
谢谢你◕。◕你真的让我安心很多了。
再次地说谢谢你~~
跟开心的是对你更了解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