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刚刚去九皇爷来。。。
和ken她们去。。
第一次见你女友。不错哦^^
斯文。。但我好像显得好老的。哈哈
看到你们那么幸福,其实我好羡慕。
以前以前我也有这样的幸福。
以前以前我也有我深爱的他。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幸福。
但我却破坏了那爱情!
去那里拜拜还买了风车。
还点了搭香,为你而点的。。
希望你一切都如意,只要幸福就好。
在我心里默念的话,你会听的见,感应得到吗?
那时我有在想如果在我身边有你那多好,我们会笑的多甜。
看到一对对的情女感觉是多么的落寞,多么的想抱紧你。
今晚还看到烟火。很美。真的很美。少了你在,原来我还是还不能习惯。
今晚我才发现我还在徘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