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日子过的真快
没想到我亲爱的假期。那么快就要过完了
新的学期又是新的开始嗨~~~
我变懒了啦
不过在这假期里我过的真的好快乐好充实
在星期4那晚我走街时看到某人
他?
算了吧
曾经我是那么的信任你
但你却出卖了我
现在你在我心目中已经一点位置
都没有了
不过我会永远记得你
你要做你的好人就去吧
我不会多说什么的
因为我就是我
我做什么不必和任何人交代
也不必和任何人解释
—————————————————
对你说
我已经原谅你了
算了吧
不开心的事
忘了就好
我们还是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