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刚去了hometown和姐妹们庆祝生日
在这对你说

生日快乐
我爱你
愿我们姐妹到永远
康~~
你做的蛋糕真好吃
10月就约定你教我的啦
YEAH~~
出发啦~~~~
哈哈哈
再见啦
婷~慧~鱼~茹
我是一定一定不会被啊瓜捉去的
放心啦

你要的那根东西我会带回来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号
昨晚和外婆和妈妈聊天
哈哈
笑死我们了
哎哟
早知道就用你的方法嘛
外婆你也蛮厉害的嘛
那就可以玩死他
哈哈哈哈哈哈
——————————————————

16号
真爽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刚和傻婆去康乐
你啊你
死人头
干嘛带他们俩个来嘛
他们坏蛋来的
我不是叫了你放工就来吗
你还去载他们
喲~~~~
——————————————————————

我真的好快乐 这真的对的选择
这篇是9月18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