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的看清自己。

拜托噢^^
我的事情不用你来帮我说哦。
我美不美都是我阁下事哦...
我是不美吖,那又怎样?。至少我心肠不够你的毒。
不够你在男生面前做作。
我的blog是我的地方...
我怎样写,我怎么说。
不需要你来帮我批评啦。谢谢你的好意。
不要还没搞清楚我的事,就请不要乱说。
我忍了你很久哦。还是你真的那么眼红我?!。
你说过我什么我都懂,我都很了解。一清2楚
不是每个人都忍到你的,她们是她们我是我。
你那脾气你真的觉得很对吗。
你也是双面人,这边和我好好的。
在后面这样说我哦?。够朋友
我也想学下,哈哈。
以前有人对我说过你是不好的人,但我不信。
因为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但事实在我眼前。要怪就怪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真的太多鬼了,真可怕
不要再在我面前装无辜!我不会在心暖。
你没听过吗。“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是我不出声,我就很好欺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