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贵的一堂课

今天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人与人之间让我体会很多
是的。。
说得很对,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珍惜。
而我自己也是当中一个。
对于很对事情,不一样的事件。
我真的处理到很抱歉,我不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可以说的是我是失败者,我承认。
不够别人坚强,理智,我学不会。
我真的学不会知足。
圣人都有错,而我自己错的最多
但我会改,每个人都会改。
在我人生中得到的是领悟,我不能说自己得到的是做多的。
但我能说我得到的体会是深的。
可以说我人生也算很多波折,人生有波折是好事,但也是坏事。
我一一把它给记住,那是好事。
但我会宽容,姐姐说对人宽容是件好事。

要真正了解自我,就必须换一个角度看自己。
首先,要“察己”。
客观的审视自己,跳出自我,观照自身
如同照镜子,不但看正面,也要看反面
不但要看到自身的亮点,更要觉察自身的瑕疵。
包括对自己的学识能力、
人格品质等进行自我评判,
切忌孤芳自赏、妄自尊大。
其次,要不断完善自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须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小人、伪君子、流氓无赖和衣冠禽兽等可恶之徒。
但是仔细看一看,无非是一堆垃圾。
人生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一个人能够战胜自己,就能攻无不克。
战无不胜,人一旦战胜了自己,
就在思想上有一个大的飞跃,人生会从此打开新的一页。
面对问题时,
面对无情的打击和阴冷的舆论所构成的压力,
不要逃避,也不要妥协,只要你坚信是对的,就让人去说去吧!
坚信地走自己的路,便可冲出重围。

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要战斗就先战斗自己。
什么雪中送炭,什么冰上加霜。
世界上的人情冷暖。
看得太多了
看透了吗?不,还没!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因为我还会要学会更多。。

我的以后就是从中取得知。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