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和甜~~

喲~~今天又迟到了..
都是肚子痛害的
早知道昨晚不要吃那么多东西~~
8;30才去~好险~
哈哈还好爸爸没看到~~~
不然我又被碎碎念了..
你们俩个和我心有灵犀哦~~
迟到都会一起~~
今天真的好开心和她们俩个在班笑到傻婆那样...
太好笑了啦~~
我怎样都不会弄到那个样子啦
把发生的事情说到东南西北~~~~~
哈哈~没办法我最爱废的~~
今天那个动作是笑死的
喂~你也说的对哦...管他的...
我不应该太重感情~
到放学时下了点雨...
就跑去买我和慧最爱的那一档‘SOTONG’了(SOTONG)
怎知道~
倒霉~还没开档~就是那场雨..弄到我伤风了=="

开心开心
晚上就要和琦阿姨还有妈咪去吃我最爱的TOMYAM了
~~~~啦啦啦你们放心..我会好好想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可以解决...我不是小孩子了经一事...长一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