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老师。。
你真的很偏心的,我今天明明没说话啊...
你尽然信那些马来仔~~~。
你自己都是华人吗?
但你却听他们说~他们乱说的。
他们明明就是没礼貌。大大声说话。还作弄我们,那和流氓有什么分别。
还害到我们华人被你罚~
我们明明没说话啊。
不公平嘛~就是不公平。
但我要对您说对不起。
我有顶你的嘴。
还顶到我自己都要哭了。
但还好:)我忍住没把眼泪留出来哦。

明天又考试了。
闷啊闷啊。。还到11月·10号。==
那我怎样嘛。那我期待的事不是没了吗。喲~

你以为你自己很大吗?。
在学校就说到自己一流...
说到自己很厉害这样。
有东西就会好声好气借。。
女生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嘛?
虽然我也有自己的不好。。
但不够你那么的xxx。

刚从婆婆家回来。
好笑到~虽然你们都那么觉得哦。
真的很鱼的喔。。很讨厌,一直的说。
更好笑时,公公下来楼下时,我叫了他一句啊公
他就进office了。
还问我姑姑我是不是我堂哥啊伟的女友~
扎到的嘛,根本都不像。
我今天只是绑了头发而已喔。。
说出来时,真的很够力笑死的咯。。

说完噜。要去睡觉了。
今晚还要出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