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

好久好久 都没打开过我的博客了
应该有整整的5个月了 差点把他给遗忘了
是时候把他给整理整理好
今天不晓得怎么的 把我写的帖子 从第一篇读到去最后那篇
没想到以前 我是会写出那样的帖子
就说说最近吧
最近感到很大压力 真的很大
那压力是从内心发出来
有时候好想解脱 好想放弃 好想这样就走去一个没有任何人认识我的地方
从新生活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坚强 很垂落 我选择逃避一切
类似有好多时候都是一个人 躲着哭
有好多事情 等着我去解决
我却怕自己应付不了
或许我应该 去解脱一下


一整晚 没怎么睡过
肚子痛到现在 我不晓得是不是吃错了什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