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透

今天一放学就给妈咪带去剑桥
最近真的是忙透了
生活只出现忙字

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
忙补习,忙房间的装修
忙着要考车,忙着去补英文会话
哇~!好多东西要忙也
我想起都怕了
还想到毕业后要帮家里公司工作,然后半工读
现在只是开始要去补习英文,只要我现在玩玩电脑
只要我是静静坐着,妈妈都会"哦"我
因为妈妈尽然出钱给我去读课程
哈哈哈 所以没关系啦 是这样的啦
被骂下也没关系啦 读到也是我自己的

但我是不会被妈妈说死的啦 我一定会一个星期里,
5天都去这个课程的。
我死都不会让别人看死的:)
加油!~曾慧欣!你也曾经可以过.。^^


对了,说回学校的日子
哇!!今天真的是很好笑
我笑了2节
我觉得我很变态 还有点暴力
好爱打人 今天和美清打架
不过真的好好玩
我们笑到被数学老师罚
一个做后面 一个坐前面
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说啦
我妈妈又哦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