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4月17
今天和了一班伙伴去klcc走走
和顺便去走pc fair 
好多人哦
不过好开心 因为今天我终于没有迟到啦
一去到就和伙伴们去吃pizza。因为其他地方都full完了
有的吃都很好了。哈哈
看看照片吧



















八兆鱼和我还有38康






















我和鱼鱼小姐























还有今天去看看了我想念的你
知道你工作的累了 木啊
你喝到我的心意了吗
前几天是我不好 对不起吖



















差不多7点就回家了



怎知道18号又去了
因为陪依迁去 她没去过喔
但也好 又可以看下你
去探望下你

怕你饿到吖















特地买给你吃的 你看~~我对你多好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