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相信 就能做到

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
“慧欣,怎么觉得你变了很多”
你变的不再去在意他人说什么

是的
我承认我的却是在这年来变了

变的更清楚看每一样事物
我真的很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和陷害过我的
你们都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不该什么都用真心

我终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若你不喜欢 我没有非要逼你去认同我 因为那样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更不在意人家怎么想我 我只清楚我做的是我
而不是为别人而活的而改变的我

不值得 对 我曾经做了很多不值得的事 但我不从后悔
因为那都是我曾经那么真心的去对待的事
曾经都是那么的天真 因为只要真心对待 什么都做的到
但不是的 不是吗?


这年好像都静了很多
这句话 是对的
少说话 多做事
最近觉得多了些成就感 因为原来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到
只要我相信 我不怕我做不到

在接下来我的生命当中 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扰
因为对不一样的人 我会做 不一样的演角
因为我的真心相信
却只换来你们当作是玩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